close




7/20---

今天早上~一到教室~哇勒!活像戰場似的!( 因為是三樓剛粉刷完的教室)

隨便找了個桌子把書包一丟~就馬上下去找簡老了...

(幹麻那麼乖?)因為人家星期五被留嘛那時的簡老好恐怖唷...

幸好今天早上簡老心情好的咧!還有閒功夫把牆上的話洗一洗擦一擦~

背完英文後我馬上衝到掃地區域~終於掃完了之後~

我眼睛為之一亮~看到一個疑似大西瓜的人~

所以我馬上拖著何育庭~追著那個人後面~

結果越靠越近~越靠越近...仔細一看!!!居然是...粱健宥!?!?!?有沒有搞錯!?

居然認錯成這樣....是我近是1000度還是我腦裡都是大西瓜的幻影呀

回到教室~老師先感我們到走廊只剩幾個掃教室的在裡面~瞧他們在裡面暈投轉向的忙著~

而我卻在走廊...也是很忙的~偷寫著我的功課

這時遠遠有兩個身影走近~仔細一看~是小良和大西瓜耶!

原本以為他們要進三班的~結果他們走到四班~就停下了~我心中不斷祈禱:oh!  no~~~不要近四班呀~神阿~~~

這就證明了平常我沒燒好香...因為他們確實近了四班

不過這次我沒躲了噢~我呢~就拿著習作~假裝偷寫功課~真偷看大西瓜

到了中午我最愛的午餐時間~我們班的便當才剛來~五班就已經吃完了

正當我夾著肉~張開嘴巴~正要咬下去時~剛剛好看到大西瓜走出教室~所以我就整個定格~

嘴巴張一半~肉肉飄在空中~眼神呆滯~目光全是大西瓜的身影~我附近的人一定以為我短路了...

說到這裡...那便當真的好辣好辣唷胡椒粉都不用錢的是嗎?害我差點噴火~~~~

下午第一節數學~下課時~五班沒下課~所以我和雅婷就在走廊聊天~感覺我好像很激動很亢奮~

因為要引起他注意吧^^"

不過我知道~他很認真上課~這一點干擾~他不放在心上的啦~  ^^"

第六節數學要考試~我們再度發揮了團結力量大!!!六個人100~只有第一個李雅婷沒連到~60分~

下課了我和雅婷回教是放輸~要回9班時~剛好遇到大西瓜在裝水~

這次我真的真的很勇敢噢...!不僅沒躲~還正大光明的偷喵一眼~

不過阿...換他躲我了....我不依啦

看他把頭偏向另一邊~心中好像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........

不過沒關係^^~因為今天一直看到他~~~

很Happy唷




沒有一天不想你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