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7/31---


今天~一大早的公民課~

我就興高采烈的寫著要給大西瓜的紙條^^~

內容當然不是宣示他是我的囉(雖然很想這樣寫)        (被打飛)

內容呢~就是跟他說回家功課寫哪裡~還有下星期四不要忘了6點要上課~要吃完晚餐在來補習等等之類的....

中午和黃禿禿(黃盛舫啦~我幫他取的綽號)去丟便當盒~

回教室時~

我叫他幫我拿那張紙條給大西瓜~

然後我幫他裝水~~~(超想給他裝自來水的~~好壞唷)

接著看他跟大西瓜好像喬很久~

我就大概知道怎麼了~~~

然後黃禿禿回到班上~

跟我說:我剛剛拿給凱程~一開始只是說一個女生給他的~然後他就說直接丟近垃圾桶~

很好~原本以為我早就有心理準備了~

聽完還是愣了10秒鐘

然後雅婷過來拍我肩膀~跟我說不要哭我才回神~

我原本也沒有要哭的!真的~我原本一滴眼淚也沒流~

怎麼知道一聽到雅婷那樣講...好像就潰堤了啦

怕被別人發現~

所以我一直拼命裝的很忙~拼命跑東跑西~

可是我發現不管我跑到那兒都是人><

所以就乾脆回到班上~

也不管教室的人掃好地了沒

椅子搬下來就是立刻拿我的歷史講義擋住我的臉...不要讓別人看到...

接著就是趕緊趴下來裝睡...

眼淚眼淚...好像永遠流不停><

雅婷就這樣一直在我身邊拍拍我的頭~

終於到了大家都在午休的時間~

腦中不斷的想~不斷的想...原來我對他的心意只配丟進垃圾桶...?

我真的只是想說跟你講功課~要你記得寫~還有星期四不要忘記6點要補習...

真的真的只是想說這樣而以阿

氣死人了啦~~~~~

你...哪根蔥哪根蒜呀~~~

不過是一顆大西瓜嘛

哼哼哼哼哼哼哼>"<

話說我哭到一半...

爬起來看課表...

頭才剛抬起來~

就看到阿秋(林修慶老師)老神在在的站在我身邊~~~

驚!!!!

超恐怖的啦

這就是坐在窗邊又是最後面的壞處~~~ - 3-

接著下午~

第一節下課就看到他去裝水~~~

剛好雅婷也要裝水

我就用小狗要飯的神情跟雅婷說我也要陪他去裝水~

雅婷好像是怕我承受不了打擊= =打死都不讓我去~~~~~~~~~~~~

在我死纏濫打下~~~

雅婷終於妥協囉^^~

去裝水...雖然只有看到大西瓜一眼~

還是很滿足

接著想到中午的事~

一時火氣上來~~~

就在10班的走廊~對著站在辦公室外走廊的他~

吐舌拌鬼臉加拍屁屁給他看ˋˇˊ

原本想說放學後和雅婷一起堵他的...(因為我有...5句話想跟他說...)

到了放學時間~

雅婷跑去背英文0.0

而我走出教室時他居然~就在我前面!!!

而且身邊沒任何人唷~

哈哈~~~天助我也~

可是他走好快..感覺追不上~

當我好不容易追到他時~

卻沒勇氣衝上前跟他說>"<

埃呀...我的勇氣勇氣你在哪兒

就這樣~眼睜睜的看著他從我眼前~騎走...

大笨蛋豬腦袋

就這樣讓機會消失...

我是大笨蛋啦>"<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