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
想不透...摸不著...這一切的一切

像迷路的小傢伙

找不到自己未來的方向

不清楚自己努力是為了什麼

加強班第一名了...

耶!

我沒感覺...

喜悅?沒有...

驚嚇?好吧~我承認有一點...

其餘的呢?

不知道...

感覺~這或許只是曇花一現

好無助....

不知道我現在能幹麻?應該幹麻?

想大哭...可感覺淚已流光...

明明週遭的事物都沒變遷

為何我感覺這一切都那麼的陌生?

好害怕...害怕這種沒有目標的生活

努力想找個目標給自己

卻發現那目標是我永遠也達不到的夢.....

人前的裝瘋賣傻

人後的意欲寡歡

我到底是怎麼了?

好無助

好想哭

好想要有人的肩膀能給我靠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