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西瓜

 

國文         8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8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可惡就差他一分耶> 3<~)

 

數學         100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勵鱉那老人家感動要哭了呢)

 

英文         9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9 (恐怖的大西瓜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的英文100年沒這好成績了)

 

理化         8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4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虧人家那麼努力~還是輸了他整整10分)

 

地理         78...           9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大喊:  大西瓜大變態~~~那麼強~~~  )

 

歷史         9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8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改天換我幫你好好複習唷)

 

公民         8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又是只差一分~人家不甘心)

 

健教         9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96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同...同同...同分耶!!!!!!!)

 

平均         90.3         93.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

這次段考....


嚇死我了>"<


打死我我都不敢相信我的平均居然能突破90....


而且...三班第一名不打緊...加強班居然也第一耶...


天呀!?誰來打醒我~~~~~~


很怕這只是場夢~一醒來什麼都沒有了


幸好雅婷捏我捏的夠大力~~~


瞬間把我捏醒了^^~


這不是夢噢!!!


嘿嘿嘿~~~~~~~~


不過這次還是輸好多噢~


輸大西瓜平均三分...


全校排名我36他17~~~


差了19名耶~~~~


不過呀~


我居然贏過小良...嚇死我了


話說~


我覺得大西瓜再加強班的時候成績比較好耶~~~!


因為壓力太大嗎...


還是我每次給他的加油打氣造成反效果呀


怎麼半怎麼半呢???????


大西瓜~~~


下次段考~一起加油吧^^


最重要的是基測唷~


我很想陪你渡過每一個難敖的讀書夜晚


可以嗎?^^




明明知道該把心思放在學業上的~


腦袋浮現的卻都是他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