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要三年級了~~~

整個就是很不可思議~

彷彿昨天才剛到仁武國中就讀似的

三年級的生活~~~

一定很辛苦

而現在~是要升國三前的最後一個暑假~~~

猜猜看我每天都怎麼過的?

賓果!!!

就是~早上起床~看電視~開電腦~發呆~吃午餐~睡覺~出去閒晃~吃晚餐~看電視~睡覺~

我承認...

過的很荒唐

收不了心...

感覺整顆心装的都是你~~~!

沒有好好講清楚~

真的會心理怪怪的

討厭.....討厭這感覺啦...~

很想靜下來好好做複習的作業~~

一靜下心來~

你的事就彷彿蒼蠅一樣~

在我腦袋裡轉呀轉的~~~~~!

揮都揮不走~~~><

這時~我就會騎著我的腳踏車~到處去晃晃~~~

放鬆心情

不過...

每次騎騎騎都騎到失神~~~

當回過神時~~~!

人已經在仁武了

((從大社"無意間"的晃到仁武...你說~瞎不瞎呀))^^"

搞不懂我想要幹麻?

搞不懂你想要的是什麼?

搞不懂我該堅持還放棄?

搞不懂~一切都搞不懂~

愈接近國三...我就愈害怕...

國中就要這樣結束了嗎?

你和我呢?


後悔沒有好好記住國一和你玩耍的每一分每一秒~

後悔沒有好好捉住國二你那動盪不已的心~

在未來的國三...我的字典禮絕對不要出現後悔兩個字...         可不可以

97/4/29到現在~

哇!!!

一年多了呢

我喜歡你...一年多了~

人~總要在失去後才知道珍惜~

你在我身邊時~我很珍惜~

現在~我更珍惜~更不捨那一段在一起的時光~

如果~你說我現在沒資格擁有你了~

我想~我會...帶著微笑含著眼淚祝福你^^

但是...我還是想要為你做點什麼~

雖然我很笨...常常把事情搞砸...

不過這是我對你的真心...

真心想要你好~

真心想看你過的好~過的幸福~過的快樂

我.永遠守護你~別忘了唷

三年級...

或許是一個新的開始~

一個新的機會^^













我的心 在等待
望著窗外獨自發呆
想起來 所有關於妳的存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