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2---

這天晚上補習~~~

回到家的路上~

我拿著手機聽音樂~

聽到一半~

手機忽然響了起來!!!!

害我嚇了一大跳~!!!><

不過才響兩聲就沒了~~~

看一下來電顯示~

是我沒看過的號碼耶~~!

傳了簡訊問他是誰...(因為我不敢直接打給他...)

結果他沒回0.0

想想...我之前也作過這蠢事耶> 3<~

之前大西瓜還有手機的時候~~~

常常想他的時候就打給他~~~都響一聲而已我就掛掉了><

其實不是真的想跟他說到話~只是這樣比較安心^^~

我能不能...自己幻想>"<

想著...大西瓜學我...

而那通電話~是大西瓜打的?

只是他換手機號碼了...

能不能...可不可以^^~








雖然只是幻想~但是我很高興^^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7186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